義工心聲(2024/03/06)

  1. 義工姓名 : Andy
    心聲 : .在做草球服務時有多辛勞都沒問題,當我見到來被服務的長者他們都感受到舒服和被專重與被關心,這心情是非常滿足的,相等於我們義工也被重視和被接受,也等於分享大家的愛心, 在VR義工服務,也一樣也跟其他長者一同分享着關愛。
  2. 義工姓名 : Amy
    心聲 : 我在恩光做義工大概有两年,覺得很開心,助人自助,帶給我無限歡樂。
    特別是在草球暖敷服務時,有位很年長的長者,她大病愈後仍經常頭痛,我們用中藥艾絨幫她敷頭,令她覺得很舒緩,她窩心的讚賞等同給了我們很多鼓勵,我們也感到很滿足,我們會繼續努力發揮我們的關懷,令大家享受我們的愛。
  3. 義工姓名 : 邱玉英
    我參加女童軍的目的,是知道童軍會有義工服務。現在我是半退休中,是時候要做有意義的服務了。
    做義工幫到人是最快樂的。
    最感動的是有一次做服務,去三門仔探訪長者,我們童軍二人一組,與探訪者一起做拉筋運動。其中一服務對象,男主人行動不便,而比較被動,幸好家中成員都明白做運動的好處,於是我們一起互相鼓勵之下,也加入一起參與了。見到受訪者的笑容,我也不其然地感染起來,一起笑了。
    在過程中,我體會到照顧者要有耐性,做服務更要有耐性和愛心。
  4. 義工姓名 : 潘綺華
    我加入恩光做義工不經不覺已有五六年時間,做咗好多唔同範疇嘅服務義工,有開心有唔開心,令我有滿足感,就係得到長者嘅認同和欣賞,未來我會繼續努力。
    我亦加入左恩光樂齡女童軍,認識唔同嘅樂齡姊妹,參加咗好多不同嘅活動,令我印象最深刻就係疫情嚴峻時協助政府上門派防疫物資,當時無懼增加染疫的風險,盡心盡力服務有需要群體,真得令我感到好開心及滿